为什么不建议给下沉yxh所谓红稿引流,因为这些yxh长期红黑两吃,给你sys下嘿水甚至不用花米反而在挣米。
以这三个账号为例:
都是发过非常多非常多孙颖莎黑稿/所属mcn公司不一样但稿子都一样/其实一直都有发sys红稿但最近都开始发sys比32强/不管他们ip是哪mcn都是山东/最多账号的“山东稳步”股东姓陈[挖鼻](实在太巧?)
当然下沉的流量我们控制不住,曾经有嘿稿被点到十几万赞,对这些yxh实在是痛恨至极。http://t.cn/AXIwSNqb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