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种性格的人欸,其实上班的时候很怕别人在办公室分零食,我强烈拒绝显得我很不给人面子很不合群,但我不想自己吃零食的时候分给别人,一是都不够我自己吃的,二是讨厌这种不是十分必要的沟通,我上班的时候就希望除了跟同事沟通工作,剩下的时候自己安安静静的呆着。
但是,我又是那种,从不主动跟别人聊天,但别人一问我问题我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跟人掏心掏肺那种的[流汗],然后说完了又觉得心里很虚(不是因为撒谎了,而是觉得自己说多了,又懊恼又焦虑那种很慌的状态,别人说完了该干嘛干嘛,我就坐在原地发呆,回忆我刚才都说什么了,说的时候什么表情语气,甚至还会模仿重现刚才的表情,像个精神分裂[流汗]),所以我真的不适合呆在人群中。最起码我现在打字时候什么表情你们看不到[流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