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想起當初為什麼倫妹窯雞剛出道的時候就開始討厭他們了
倫妹是因為當初bad guy的受眾跟艾倫走路者差不多
我覺得很土
窯雞以霉粉出道
我卻直覺地認為她的喜歡很performative
甚至送卡戴珊禮盒還興奮地發了三個限動感謝
現在來看真的諷刺
為了反霉
可以說自己是惡意攻擊同行的樂評人的粉絲
可以去支持攻擊自己表白過的蘋果姐的人
可以去找滑板車團隊做PR
我只能說窯雞本來就是這種人
對任何人的表白、喜愛全部以宣傳自己為導向
如果不能彰顯自己品味很好與眾不同
那她就會無情背刺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