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在
26-06-20 10:34 微博认证:北京厚生堂诊所 中医科 主治医生

育儿记
孩子顺产出生了就得面临各种选择,出生第二天,医院说某个指标高,让住院治疗(NICU),小孩吃喝拉撒睡觉都正常,想观察一下,被拒绝,我们也拒绝了,然后被迫出院,第四天回医院复查,指标回归正常。
出生第一坑躲过了。
出院回家,有月嫂帮忙,轻松了不少,我不想用尿不湿,坚持用传统的尿布,这两天爆出来尿不湿有甲酰胺。也算是躲了又一坑。
孩子妈棒,奶水充足,天然母子情深,道法自然。
孕期一直服用中药调理身体,孩子几乎没有黄疸,这个是孩子妈的功劳,坚持服药,好处多。

有几位朋友问当爹的感受,说不出来。
心里多了一个牵挂,做事之前,会考虑上他的存在。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