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又肚子痛,大概4点左右痛醒,下腹部好像左右各挨了一拳,然后是痉挛到生孩子一样疼。
我没经历过生孩子的痛,猜的。
半小时后疼痛缓下来,我打开手机刷视频,慢慢就不痛了。
6点多睡回去,一直睡到10点醒来。
白天感觉很虚弱,大病一场初愈的状态。
里里外外能想到的都检查过了,吃了不少射线。
B超CT肠镜宫腔镜全做过,都是好的。
再做下去会是非常侵入性的检查,目前不想做,除非肚子痛越来越严重。
目前我当是肠激惹肠痉挛处理,吃的非常小心。
每痛一次体重会下降一点,体力要好几天才缓过来。
白天努力地吃,虽然没吃够卡路里,但大差不差。
水果群的群主这些天对我很好,勾引我买了不少不好吃的东西,今天我没有搭理她。
因为没力气去排队了。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