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超话]##与华晨宇的初见回忆#
在我去年集训的时候 画不好画特别崩溃 牙还疼 在坐地铁回家的路上疼哭了 我就刷抖音 刷到了你的视频 向阳而生日出版 我就觉得你好厉害 你的歌也给我很多动力 我就喜欢上你了 高三的压力很大 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冲刺都让我喘不过气来 只有想到你 听到你的歌才能缓解 我想你已经不是我追的明星那么简单了 你成为了我生活里的一部分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到现在我已经完成高考了 马上要出分了好紧张哈哈哈哈
我发现在我粉上你之前就有很多关于你的巧合 你知道我妈妈给我起的第一个网名是什么嘛 是小花 那个时候手机才刚刚发行 我才一二年级 是不是很巧 再到后来你直播 你的每次直播我都能赶上 平时我八点多放学 有时候会因为各种事情早放 但不常见 每次你直播都是在我早放的时候 太巧了 我现在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你就像是老天故意安排给我的一样 追星追到本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想去看你的演唱会 但我只敢去体育场 乐园场要找搭子一起去 我现在身边还没有特别熟悉的同担 但没关系 慢慢就熟了 是因为你我才有继续画画 前进的动力 也是因为你我才认识了好多同担 比起把你当成一个明星 我更认为你是我的旗帜 再我快要崩溃放弃的时候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们都要一起认真面对生活 一起克服困难 一起加油!
谢谢你给了我动力 谢谢你让我遇到很多很好的同担 都说同担是自担给的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
其实这篇帖子我很早就发过了 今天又新加了点 我入坑的比较晚哈哈哈 还没有见过你呢 我一定会攒钱去看现场的!我们的故事还要继续!
最后还以一个月就到我18岁生日了 我希望花花想做的事情都能实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