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评论里一些网友在质疑国产农机质量差。
这个事的逻辑很简单,不需要辩驳,也不需要解释国产农机性价比高,配件维修方便。
市场经济嘛!农机手的身体是最诚实的!
20年前,你可以观察一下三夏时节,在大街上跑的进口农机占比有多少。
你再看看现在,但凡是在主产区收麦时,整个产粮县大街上,你可以掰着指头数:
轮式收割机,十台里面九台是潍柴雷沃;
履带收割机,十台里面六台是沃得、三台是潍柴雷沃。
然后播种季的时候,轮式拖拉机,要不然是东方红,要么是雷沃,要么是中联重科。
这就是近20年国产农机的变化。
而在新能源时代,随着混动农机技术的成熟,那些吐槽声终归会慢慢消失的。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