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吴哥:一会让妈妈送你们去上画画课,爸爸约了工人修马桶。
奶油:几点修马桶?
小吴哥:11点。
奶油马上黑脸,抱着胸,说:那我不去上画画课了!
我:为啥呀? 为啥不上画画课了?
奶油:我想在家看修马桶。
………
孩子还有这爱好,但还是要去上课呀,于是我灵机一动,说:这样吧,爸爸一会跟着师傅学会了,等你回家,给你表演一遍。
还在抱胸生气的奶油,马上就好了,愿意去上画画课了。
我一看奶油情绪好了,央求她再表演一次刚才生气的样子,超可爱,但我不敢拍照。
于是奶油又“演”了一次生气,演得很像 哈哈哈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