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下周22-26号的走势,回到盘面,周五上证指数跌幅0.43%,成交额在3.3万亿,放量2000多亿,主力资金净流出300多亿,有2000多家个股上涨,3000多家个股下跌,赚钱效应不佳,
那么下周会怎么走呢,受外围利空影响,下周我认为是低开高走的走势,点位应该在4020-4100点之间,也就是说下周一大概率要低开,另外周五高位科技延续强势,继续冲高,也是受国内发行多个科技基金影响,持续买入拉升,
另外周四外围老美科技大涨,但是并不代表大A的科技会持续上涨,但是短期看,科技依然是主线,毕竟现在很多在老登股呆的,已经拿不住了,要去冲科技了,目前拥挤度已经达到60%,非常恐怖,就看谁拿最后一棒了,还是那句话,要进可以等回调,现在科技就是反复拉升然后下跌,吸引散户进场接盘,主力好慢慢出货,等你高位接盘了,就不知道是何时解套了,
同时大家要注意下,下周开始到月底有3个交割日,注意防大跌,尽量多看少动,
板块方面我继续看好创新药和AI应用毕竟相对低位,可以分批建仓,风险不大,以上是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