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了
累到没有发粽子的成品
昨天帮婆婆一起包的
婆婆一开始不让我帮忙
说她这些年都是一个人包的
我:我来了就不一样了!我来收集素材了[doge]
公公买了十斤糯米
我们包了两种
一种是纯米(煮出来都是粽叶的香味)
一种是加了红豆的
红豆直接加进糯米里
煮出来红豆就是熟的
用家里的大铁锅煮了两三个小时
厨房热气腾腾的
在里边烧火做饭挺遭罪的
铁锅连着的炕也烫人
公婆昨晚直接打地铺睡得
但如果劝婆婆以后能不能别包了
婆婆肯定不同意
#被广东的端午震撼到了#
http://t.cn/AXaFlQ03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