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别攻击everyone非特指的one
26-06-20 12:4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小时候一直不觉得我家饭难吃,直到我初中住校,大家觉得食堂饭难吃,但我觉得还好,上高中大家说食堂饭难吃,我觉得有几家好好吃,上大学大家觉得食堂饭难吃,我觉得好好吃……………………[泪奔]因为我家饭不好吃。
最离谱的是,小时候我很讨厌吃汤圆,因为我家煮汤圆就是那种黏在一起的感觉我觉得好难吃,有次去同学家住,早上吃他家汤圆,虽然我还是不爱吃,但他家汤圆是一个一个分开的。
我爸妈叫我少点外卖,外卖不好吃还不干净,天啊,但是家里的饭菜真的很难吃。[泪奔][泪奔][泪奔]
小时候我妈自夸厨艺很好,那时候我一直以为我妈做饭很好吃,就这样相信了很多年,现在发现完全难吃啊喂。我在学校吃饭吃到胖了十几斤,回家瘦到八十斤…………[微笑]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