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成毅好六这段都会笑疯。
当成毅说“投降输一半”的时候真的很担心被打到游戏结束,毕竟我队只剩我哥一个人,对方还剩四个人。
可是成毅最擅长这种绝地反击,全程高能像泥鳅一样极限翻盘,帅到失语![鼓掌] http://t.cn/AXaF1uX0
发布于 云南
每次看成毅好六这段都会笑疯。
当成毅说“投降输一半”的时候真的很担心被打到游戏结束,毕竟我队只剩我哥一个人,对方还剩四个人。
可是成毅最擅长这种绝地反击,全程高能像泥鳅一样极限翻盘,帅到失语![鼓掌] http://t.cn/AXaF1u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