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帖子数是队超2倍多了 起初一两百帖的时候确实基本都是粉丝在各抒己见 凌晨两三点那会儿就变成串子狂欢 还在这比舆论环境的打抱不平的 要不让心肝跟kk换换呢 别说这是状态不好 正常情况下也被开团的时候还少吗
发布于 云南
这帖子数是队超2倍多了 起初一两百帖的时候确实基本都是粉丝在各抒己见 凌晨两三点那会儿就变成串子狂欢 还在这比舆论环境的打抱不平的 要不让心肝跟kk换换呢 别说这是状态不好 正常情况下也被开团的时候还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