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wcc
26-06-20 12:5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难评,大概写写好了。

外观看着很有档次,漆水很好,开门上车仔细看就会发现总是差点意思(图5-6很明显),一切都是成本控制带来的必然结果,一眼可以看出这车价位段不会太高,音响表现也很一般。空间足够大,二排2-3拳腿部空间的情况下3排还能有3-4指,坐姿不够舒展但板凳感也很轻微了。主驾驶座椅居然是不可调坐垫倾角的,让人很意外。后备箱够大,也够灵活。

驾驶层面比较合格:油门很线性,舒适模式很柔顺,运动模式比较大力但也不会让人觉得冲,发动机噪音在正常混合动力模式下几乎不可察觉;刹车出力同样线性,大力制动非常柔顺,轻微踩下刹车踏板时刹车力则会来的比较快,但也很可控,唯一不够好的是踏板的力回馈实在太像踩弹簧了,开久了会累,如果低速挪车点刹,点头感也很明显。隔音也是比较不错的水平,起码时速80以内都很得体。

转向中心感一般,走直线总是想微调,又让人找不到手感;正常转向输入就是很标准的“电子味”转向,总体来说比较听话,对于这个尺寸定位的车而言操控算跟手的,变道超车也不太拖沓。虽说手感上比较模糊,但很好开,能让人知道车辆身位,和产品定位也是相符的。

滤震则没办法给出好评,前排尚可,可以算得上干脆,破碎坑洼路面才会露馅,摇摆的同时还带有生硬发脆的感觉;后排实在很奇怪,所有路面坑洼包括伸缩缝、起伏路等工况都有余震和轻微的颤动,抖动动作会不停传递到座椅靠背,再传递到我的背上,舒适模式下遇到起伏路面也带有一定的船感。

所以结合它20w以内大六座的定位看,其实这一切都算合理,有舍有得才是人生的常态。有了合适的价格,大气的造型,大面上豪华的配置和体感,一定会做出一些让步。大家如果有兴趣一定要去试车,体验后看看自己的满意度和体感。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