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然Sean
26-06-20 13:01 微博认证:前 盛力世家(上海)体育 钛麒电动方程式车队新闻官

批评一下理想L9做得不好的方面。希望贵价9们互相借鉴,越来越好。

夸的在上一条。纯属个人意见,你觉得不对就是你对。

1. HUD怎么这么小?这HUD比我的乐道L90还小。我以为作为L9的半价车,乐道L90不应该有任何一个方面相比L9有优势,但是HUD真的很小。理想的UI团队可真是螺丝壳里做道场,压榨出了这个平平无奇的HUD的每一寸实力。所有HUD该有的功能,什么时候什么功能该缩小,什么功能该放大,都做得很好。但是理想作为很早就开始就充分依靠HUD的车企,目前L9的HUD落后幅度明显;

2. 方向盘上的屏幕怎么没了?我听说是产品经理认为用的人太少。建议你们用DMS算法抓取一下车主看这款屏幕的次数。不是不点屏幕,就觉得这屏幕没用的。理想这块屏幕我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就像ThinkPad的小红点。无感的人觉得用触控板不就行了?但是每次联想胆敢去掉它,就能感受到我这种ThinkPad死忠粉的狂怒。理想这块屏幕让它成为了所有插混车里切换动力模式最方便的车。而且它没有仪表盘,HUD在所有光线条件下的可读性其实就是不如屏幕。这块屏幕是一个非常好的Backup。而且它虽然没了,但是安全气囊那块的造型还像是这块屏幕还在的样子。迷惑操作,不能理解;

3. 内饰豪华感依然不足,这个之前详细说过就不展开了;

4. 后排隐私玻璃遮光变化速度大概是ES8的水平。落后小鹏GX和蔚来ES9的瞬切阵列式遮光;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
#range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