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驰驰
26-06-20 13:19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作为一个坚定维护地铁先下后上秩序的人,
我对于那些让人下不了车也要挤着往里上的人,只是一般程度的讨厌。

但在车厢里排在最前面,应该马上下车的人!
有些会堵在那里!!给上车的人让行!!
我只能说真的搞不拎清!
你想被堵在地铁里下不了车不要出来害别人。
给我撞出去!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