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接广告没问题,人家给钱多拍个广告专题栏目也行。
就是别把广告搞成新闻的样子行不行。
我们已经学会了新闻不能是这个不能是那个必须这样必须那样。
麻烦不要再教育我们新闻其实也可以是广告了。
如果真的觉得这样挺好,那麻烦吧台标上那个“新闻”改为“广告”行不行。
至少名实合一。
要是真的不想改,反过来也行,能不能允许把所有广告宣传都称为新闻,那也算名实合一。
发布于 北京
电视台接广告没问题,人家给钱多拍个广告专题栏目也行。
就是别把广告搞成新闻的样子行不行。
我们已经学会了新闻不能是这个不能是那个必须这样必须那样。
麻烦不要再教育我们新闻其实也可以是广告了。
如果真的觉得这样挺好,那麻烦吧台标上那个“新闻”改为“广告”行不行。
至少名实合一。
要是真的不想改,反过来也行,能不能允许把所有广告宣传都称为新闻,那也算名实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