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沟通也是要消耗token的#
同频的人自带省电模式 跟懂的人聊天是充电,跟不懂的人解释是耗电,太真实了。
把高算力留给值得的人 以后只对重要的人开启深度思考模式,泛泛之交就自动回复吧。
拒绝无效社交的算力透支 与其费劲解释,不如早点止损,我的心理Token很贵,不浪费在杠精身上。 http://t.cn/AXaswV9V
发布于 河北
#人与人沟通也是要消耗token的#
同频的人自带省电模式 跟懂的人聊天是充电,跟不懂的人解释是耗电,太真实了。
把高算力留给值得的人 以后只对重要的人开启深度思考模式,泛泛之交就自动回复吧。
拒绝无效社交的算力透支 与其费劲解释,不如早点止损,我的心理Token很贵,不浪费在杠精身上。 http://t.cn/AXaswV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