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ABO# 原来皮克斯给Jessie和主人Emily做过另一版结局,还是在1999年拍《玩具总动员2》时就想好的,比正片里展现的悲伤故事还要残忍千万倍,看完后感谢主创们放弃了(胆小慎看 http://t.cn/AXasquCL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