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几何a_
26-06-20 14:30

那天从益丰出来突然下大雨,我没带伞。店员看我站在门口发愁,从柜台下面抽出一把伞说:“先拿去用吧,下次来帮我带回来就行。”伞质量很好,貌似是店员自己的伞,可能我拿走了她下班就要另想办法了,后来我回家后立马去还伞了,她还说不着急的,下次带来就行的,小细节让人心里暖。#益丰##益丰大药房#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