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联盟应该是看到小鹏GX销量太猛了,小鹏和特斯拉纯视觉太牛,又获得了理想的认可,做的黑公关,这一看就是逼急了。
我们也公关一下,失败者联盟没文化,真可怕,这么简单的法规都研究不清楚,敢买他们的车吗?
@托马斯电火车 @XP-何小鹏 要不要找一下特斯拉搞一个胜利者联盟啊?[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