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茶心想事成
26-06-20 14:3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开始接触互联网是二十多年前,我至今的上网风格都非常老派,认为每一个来关注我的人都是想和我做网友的。以前大家上网就是这样的,如果你对于某一个人给了过多的关注度,一直留言、互动,说明你想和这个人交朋友。
当时没有博主和粉丝的概念。
我是很愿意和你做朋友的,但因为物理距离和我个人时间精力的不允许,才没能成为朋友,但我觉得我和你应该能算网友。
……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就是,你看我平时和大家交流的样子,还有为什么我会对一些“讥讽”起反应,做出回应,完全是因为我的认知基础,我没觉得我是大博主,我认为大家是网友,说话会顾及对方的感受。
你要是嘲笑我、误会我,我就会觉得我们是网友欸,那我们聊一聊,能聊开。
我这种上网方式在“现在”会显得有些奇怪……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