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公:“跑男对李晨郑恺这么不好,如果他俩退出跑男加入五哈会怎么样?”
我老公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更惨!”
我说:“为什么啊?跑男对初代成员这么差劲,离开这个综艺有什么损失啊?加入五哈的话,就能和邓超陈赫鹿晗这3个老成员一起录节目了有什么不好的?”
我老公听了没好气地说我头发长见识短。他说:“跑男这几年虽然越来越不好看了,但烂船尚且还有三斤钉,能做那么多季,请那么多明星当嘉宾,证明这综艺还是能赚钱的。
而郑恺和李晨一旦离开就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既没有新综艺找也没有戏演。因为如果有更好的出路的话,我想他们两个早就退出了。”
俗话说嫌货人才是买货人,他俩停止宣发估计只是想压力一下节目组,当回会哭的孩子,让节目组心疼一下他们而已。
至于老婆你说的五哈,说实话,李晨郑恺和邓超陈赫鹿晗那三个人玩不来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强行捆绑在一起,演得了一季,演不了两季。融不进的圈子硬融进去受伤的只有李晨郑恺。
倒不如一直待在跑男直到这个节目停办了再想出路才好,到时候他俩还能获得外界对他们从一而终的赞赏,新机会也许就出现了。
嗯嗯我老公的确比我想得周到,你们认同我老公的想法吗?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