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年产品收益做的非常好,回撤比量化还要小。
主要是科技(存储+材料+高端装备+芯片)+锂矿,最近锂矿回撤拖累净值了,如果有疑问可以去私募排排网查询。
做的好原因,我们非常喜欢高增长赛道,存储做了两年,今天增加高端装备和材料,这两个行业我们参与的标的上半年基本翻倍,
碳酸锂为什么坚持死守呢,持有公司涨幅翻倍也不愿意走,主要看好中报,未来产销缺口比较到,导致产品涨价,摩根士丹利预计未来5年市场需求增长4倍,拓产也是无法满足的。
回撤比较小主要是平时仓位业绩5层左右,这些公司遇到风口才会推仓位,做一波加速立马降仓位下来,平时都是五成以下仓位,如果满仓上半年上半年那就是翻倍了,回撤也不是那么小。
我们客户来源主要都是我们粉丝(会员),大多数都没买过私募,冲着对我信任来的,对风险容忍度比较低,等收益超过80%,再慢慢上仓位。
我们属于小私募,目前主要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目标十年十倍,第一年目标已经超额完成,第二年目标已经过半,努力吧同志们……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