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府高高的榴莲
26-06-20 16:00

东泰祥生煎,很多人之前说好吃
我吃过小杨,大壶春,丰裕等
基本上上海的各个品牌都吃过
就这东泰祥没吃过
因为离我家最近的也有三公里
所以一直不高兴去
这次就顺道去尝了一下
整体感觉69分吧
一口咬下去没有那么多汤汁
底部脆,但没那么脆
表皮比较薄
肉不多不少
下次会吃,但是好像没我哥说的那么好吃
也可能是打包吃的关系
下次堂吃试试看
#饮食记录##生煎##上海##上海生煎#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