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昨天在家待了一天,今天陪她出来练车,四十分钟的路开了一个半钟,说的最多的就是:没事的没事的~不着急不着急~
结果返程她立马开始膨胀了
🧒🏻:你想去山姆吗?
👩🏻:你能开吗?
🧒🏻:能!你想去咱就去!
👩🏻:那我想去万象汇。
🧒🏻:行!你想去哪咱就去哪!
结果到附近全是小路
🧒🏻:宝宝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走这种路啊!
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你确定这是去大商场的路吗?
大商场这么窄吗?
啊啊啊啊啊啊!
果咩那塞……下次换个商场[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