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玄
26-06-20 16:20 微博认证:作家 漫画家 编剧 微博2024年度跨域之星 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回了家已经四天了,每一次刷牙都生气,很后怕。

我根本不知道牙贴面是什么东西,没有做过功课,去洗牙的时候被医生安利说可以做贴面,最好的材料4999一颗去给我申请到2000一颗(叫我做两颗门牙就行),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两个女医生特别和善、温柔,给我说得好心动。
就在她们去填表的时候(说要跟领导申请这个价格),我想着搜一下这个是啥,结果好多人说“别做”——
我是个脸皮超级薄的人!!平时逛街根本不敢进店,一进去,我就不好意思空手出来。
我真是鼓起勇气跟医生说:“我再考虑一下。”她们还留我在密闭空间里一左一右给我说这个东西没有网上说的吓人,对我来说真的好强的压迫感。
人终于出来了,发微博问一下大家……
大家的说法,更叫我后背一身冷汗。

现在就是,每次刷牙我都庆幸,觉得自己“死里逃生”
如果我顺着别人的推销,我现在每天每天每天都要感受自己嘴巴里有“异物”存在,每一次每一次吃东西都要担心硬物把贴面崩了。就一次不做功课的乱来,终生都要吃这个苦,我可是浑身没有任何奇奇怪怪,天天活在“无感”里的人,要是莫名给自己添一个“有感”的存在,真的会悔死。

我这是健康的牙齿啊!!健康的牙齿!!
竟然要磨掉我的健康牙齿给我做“牙齿美甲”!!!

真是后怕。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