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转_
26-06-20 16:33

#抖音语音厅吐槽园[超话]# lmdg半周年事件如下:当天晚上dyp开播没多久就进大局,一开始ts就问zr是打长局还是一局,zr明确说了打长局,于是ts有事的有约的就都走了。局人满之后,定打什么打到几点,zr再次明确打长局要打到12点,此时dyp公屏已经有大量cp粉在说“半周年怎么办?”“不过了?”,dyp依旧接了局,并说“我们打完过半周年”(此时np在还歌)。
np还歌后,没事干找朋友玩,在拉人时进了大局,明确是长局,np公屏再次有cp粉问“半周年呢”,np也接了局(不确定np是否知道dyp在局内)。
dyp和np先后不超过3分钟出局后,在半周年晚上23点57分双人连线,过半周年。没有礼物没有鲜花,刷了二创后,dyp开话头“我有点累了”,结束连线。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