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0 16:38

你们搬家的时候,有没有亲戚朋友送行祝福?

我从大杨铺搬到外环线的时候,有一家人全部到场,给我送行祝福,还给了我12个钱钱。[笑cry]。他是之前就联系好的租客。他们父母在同一个小区。那天和他们家交接了一下,签字画押,转钱走人。后来遇到了一情,他们家父母子女互相依靠,过得挺好的。我在外环线,住的特别宽敞,也没感觉。反正是不上班的。
小结,爹亲娘亲,不如房儿子亲。哪个爹妈能给你12万的搬家礼金?[笑cry]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