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丫问我:双双哪天考试?
我说下周
肚:哎呦,那是我在秦皇岛这周啊,没法穿旗袍送考了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就是,不然你也COS个啥去接她,也算报仇了
她:啥COS?
我:?你高考结束那天你妹子COS去接你的呀,你忘了?
她:不记得了,就记得花好贵…
[挖鼻][挖鼻]
发布于 北京
肚丫问我:双双哪天考试?
我说下周
肚:哎呦,那是我在秦皇岛这周啊,没法穿旗袍送考了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就是,不然你也COS个啥去接她,也算报仇了
她:啥COS?
我:?你高考结束那天你妹子COS去接你的呀,你忘了?
她:不记得了,就记得花好贵…
[挖鼻][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