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olotteee
26-06-20 17:17

唉我真的很喜欢南门这条路,夏季的晴天阳光特别晴朗,树木葱葱郁郁,行人的发丝闪着金光,美得有一种梦核感
但是搭配上毕业旗看得人好伤心,看到楼道里大家打包好的行李也伤心,看到一楼大厅大家写的毕业寄语也伤心
虽然说过好多次讨厌这个地方,虽然和这里的大多数人并没有产生过深刻的链接,但是怎么就到这个离别的时节了,不想毕业好伤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