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说亲权虽然大,但没有那么大,说我夸大了亲权的力量,说在这做手术,满了四十岁可以不用家里人同意。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数据没对齐,反正国内,起码大陆这边,你五十岁了都要你家里人知情。不仅是跨的手术,你作为顺性别的人因疾病要做涉及绝育的措施,哪怕是为了治病,也要你家里人同意,有对象要你对象同意,没有对象要你家里人同意,你自己说了不算。多少岁都这样,不信自己去国内医院走一走。我这么说不是说“亲权大过天,大家等死就行了”,而是客观上来说存在这么回事,你知道,才有办法应对,才能思考如何挣脱血缘锁链的束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