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虾饺
26-06-20 17:56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KinKrit超话)

鸭子问为什么拍戏的时候应该叫P'Peem 但是🐰总叫成P'Keng
🦆:还是说 那个人不是N'Khem
🦆:如果是N'Khem 要叫P'Peem呐

/嗯...不是N'Khem 是N'Ping顶号了[流鼻血] ​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