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九龙不去了,原来在九龙跟着我做筛查的很多朋友都转到木渎工作室跟着我。
应该说我工作室任何一家都比三甲医院做的更人性化更细致,内镜机器也都是最好的。
今年木渎工作室虽然每两周我会去加班一次,还是预约爆满。食堂每次都给我准备走地鸡补补,每次都说是正宗的走地鸡。
我就问一下今天的鸡是正宗的走地鸡吗?
发布于 江苏
因为九龙不去了,原来在九龙跟着我做筛查的很多朋友都转到木渎工作室跟着我。
应该说我工作室任何一家都比三甲医院做的更人性化更细致,内镜机器也都是最好的。
今年木渎工作室虽然每两周我会去加班一次,还是预约爆满。食堂每次都给我准备走地鸡补补,每次都说是正宗的走地鸡。
我就问一下今天的鸡是正宗的走地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