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给大家安利一下制冰机,
很小巧便携,出门也能带着,
功率和手机充电器差不多,
哪哪都能用,宿舍,办公室也能用。
野外露营带着,幸福感 up,
野外没有空调,但可以有冰!
而且我今天看了下,耗电量不高,
我们今天是一停不停用了 7- 8 个小时左右,
我刚看车里显示,用了 0.5 度电。
有时候冰满了,它就不工作了,
我们今天是一停不停!
一直在制冰。
因为小孩一直盯着制冰机,
一出冰立马盛走…
狗超徘徊了好几次想舀点冰,
都没抢过小孩们[笑cry]
而且出冰很快,
6-7 分钟就一锅~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