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睡睡
26-06-20 18:0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再次给大家安利一下制冰机,
很小巧便携,出门也能带着,
功率和手机充电器差不多,
哪哪都能用,宿舍,办公室也能用。

野外露营带着,幸福感 up,
野外没有空调,但可以有冰!

而且我今天看了下,耗电量不高,
我们今天是一停不停用了 7- 8 个小时左右,
我刚看车里显示,用了 0.5 度电。

有时候冰满了,它就不工作了,
我们今天是一停不停!
一直在制冰。
因为小孩一直盯着制冰机,
一出冰立马盛走…

狗超徘徊了好几次想舀点冰,
都没抢过小孩们[笑cry]

而且出冰很快,
6-7 分钟就一锅~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