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完价的iPhone还香吗#当然不香了,你都涨价了,贵起来了那肯定就不合适了啊。
又不是非得iPhone不可,现在国产手机续航,拍照都是一一顶一的,AI功能又好用,根本没必要为了买苹果而买苹果啊。
我反正从iPhone14开始就没买过苹果了,因为时代变了。
发布于 北京
#涨完价的iPhone还香吗#当然不香了,你都涨价了,贵起来了那肯定就不合适了啊。
又不是非得iPhone不可,现在国产手机续航,拍照都是一一顶一的,AI功能又好用,根本没必要为了买苹果而买苹果啊。
我反正从iPhone14开始就没买过苹果了,因为时代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