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B.I
✉️
安
niong
————————————————————————
🆔严重地想你ㅠㅠㅜ
🍪不要想得那么严重啦
🆔欧巴 我吃了寿司 羡慕吧?
🍪噢 寿司 很好吃吧
🆔下好大雨… 哪位可以让雨停下来ㅜ
🍪是啊 雨下得好大 穿雨靴吧
🆔昨天韩华队打平了 心情怎么样
🍪只剩下一阵虚无感了..
🆔Hi 韩彬呐 今天感觉如何… 我得了夏季感冒 你也要小心感冒呀🤧🤧🤧
🍪哇 有句话说夏季感冒连狗狗都不会得 肯定很难受吧 吃点面包吧🥺
🆔请更新一下“备受全球瞩目的权威性歌单”՞߹ - ߹՞
🍪每当听到不错的歌时我都会加进歌单里 虽然有点慢 但在更新中
🆔我去看了其他男爱豆的演唱会 结果想到的都是你..你什么时候才回来ㅜㅜ..
🍪兜兜转转最后还得是金韩彬吗…😏
🆔实际上我真的正在吃面包 但并不是因为郁闷 是因为我想吃巧克力法棍
🍪噢 不错
🆔我是之前说托欧巴的福跟暗恋对象约好去喝酒的那个人 喝完酒后第二天也像平时一样聊得好好的 但第三天开始就断联了 这是怎么回事?
🍪这也太离谱ㅜ了吧😕
🆔最近都没去棒球场看比赛吗??现在真的需要胜利精灵出动了 出大事了呀
🍪现在要的不是我这种山寨版的胜利精灵了 而是真的需要个什么精灵才行了 这赛况让我也很心累
🆔我最近10点就睡了 等韩彬尼退伍后开直播的话 感觉我能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ㅠㅠ
🍪那如果我在10点前就结束直播呢?
🆔在刷着刷着留言错过了公交车 发车间隔时间是15分钟。。。
🍪我再呆多15分钟
🆔啊怎么在我上补习班的时候来呀 我现在开始上课了 看不了手机了呀ㅠㅜㅜㅠㅠㅠㅜㅜㅠㅠㅜㅠㅠㅜㅜㅠㅠㅜㅠ
🍪真是的..不是直播 所以安心上课吧..
🆔最近有点郁闷ㅠㅠ 为我加油打气吧ㅠㅠ
🍪先吃个面包再听我说
🆔韩彬呐 我终于结课啦
🍪结课nice~
🆔我在兼职中 偷偷看手机来着!!!!!!请回复一下我吧. . ㅜ
🍪你在做什么兼职?
🆔最近流行아그작케이크(嘎嘣脆蛋糕 一般都是水果造型 也就是水果慕斯蛋糕 外层是巧克力脆皮 吃起来脆脆的口感)
🍪嘎嘣脆蛋糕 哧哧哧哧笑 咔嚓咔嚓
🆔欧巴ㅋㄷㅋㄷ这种用词太土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等习惯了你就知道了 说不定哪天你就开始用ㅋㄷㅋㄷ了😏
🆔韩彬呐 最近棒球看得我很生气..你也这样吗?是为了图开心才看的 看得这么生气这对吗?
🍪但更难的赛季不也熬过来了吗..我呢..只不过是个棒球路人粉而已..ㅠ
🆔我现在要去兼职了..不开玩笑今天得工作12个小时ㅜㅜ应援精灵plz
🍪先在嘴里咬块面包再去 鼓起劲来.. 希望你能有个空闲时间 切拜
🆔金韩彬 不要再问我们的近况啦 告诉我们你最近在做什么啦!
🍪我的近况?在玩PokéRogue
🆔还有10天就要考试了 求临时抱佛脚妙招 切拜切拜切切拜
🍪临时抱佛脚妙招..? 嗯 这我倒是擅长 首先要一直读 开口读 但这方法不适用于数学方面
🆔其实感觉用리을이응(一般大家都用ㄹㅇ: 레알 real的韩文发音 韩彬之前发的‘리을이응’也是ㄹㅇ的意思 只不过是ㄹㅇ这两个辅音的读音)更土… 你这个young thirty
🍪你就看吧😏有人在用了 现在
🆔韩彬对不起 我要离开你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有着很深的感情 对此我非常抱歉 以前我也有想过离开 但被你拒绝了 可是今天不能这样了 虽然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但我必须离开了 因为我肚子饿 我去吃个饭再来
🍪嗯 吃得饱饱的吧
🆔因为B.I不在 连学习都没意思了,..
🍪这不对吧👀学习本来就没意思不是嘛
🆔就算没有B.I 我也想被夸奖 我经济学概论考了第一名 夸夸我吧
🍪大家鼓掌 你能获得经济学概论第一名这既有品味又具权威的头衔 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来着 你竟然做到了 yummy
🆔韩彬呐 你是安全型吗???能不能教一下我怎么成为安全型 我最近心里很难受ㅠㅠ
(这里的安全型指的是Attachment Style即依恋类型 里的安全型 另外还有焦虑型 回避型 混乱型)
🍪我是安全型 想要变得安稳的话 那就什么都不要在意就行了
🆔你自己做饭吗?
🍪煮个泡面的程度..?🌝
🆔young thirty….
🍪我是young thirty吗?那总归是young捏?
🆔什么都不在意 放宽心?我们把这种类型称为回避型来着….
🍪啊 难道因为我是回避型所以搞错了?我确实是回避型 一旦回避了就会觉得很安稳
🆔韩彬呐 我在苦恼要不要买SpaceX股票 你怎么想的呢
🍪现在会不会还为时尚早?我也不知道..我要知道的话..就嘎嘎笑咯..
🆔如果是无法回避的情况的话 那该怎么办
🍪那就回避那些无法回避的情况
🆔我这次是班里的第18名 我们班20个人
🍪可惜了 如果再多点失误的话 就能是第20名了..
🆔在走之前哪位可以推荐一下书的......
🍪看看《영원한천국》吧
🆔得很灵活敏捷才能做得了回避型诶 几乎是忍者级别了
🍪说得对 我真的是忍者级别
🆔哇 因为发留言差点错过了公交车
🍪这里还有一位错过公交的人 所以我等了一下
🆔考试前1小时临时抱佛脚 错了两个 其他都答对了 牛吧
🍪哇 太牛了..
🆔你在家练习搞笑吗?真的太好笑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上周因为要练习搞笑所以没来
————————————————————————
FROM. B.I
走啦
有时间的话我下周六再来 但这不是约定哦 歌单我会一直更新的 所以要时刻留意着 过个愉快的周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