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还得是江西菜好吃😋
乐乐茶的迪拜软曲奇好好吃🤤
比我之前买的闪光少女好吃
奶味很足不过也贵18元一个
马上又要回学校了[淡淡的]
#生活手记#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