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问丑店长现在吃什么低脂粮,今天开一袋新粮想起来好像一直忘了推荐低脂粮。他吃的福摩Fromm金装健康体重(体重控制)成猫粮~
丑都快9岁了,因为年龄逐渐增加,基础代谢肯定是会降低一些,所以继续吃之前的粮就太不适合了,最近体检也发现甘油三酯这一项有点偏高,所以很多猫咪到年龄就还是该换低脂粮的,更易吸收更易消化,代谢无负担。
福摩这个金装低脂适口性很好的情况下,官方保证值:粗脂肪最低11%(Crude Fat 11% MIN)非常适合要控制体重,和年龄偏大的猫咪们!
完整核心营养保证分析:
• 粗蛋白 ≥30%
• 粗脂肪 ≥11%
• 粗纤维 ≤4.5%
• 水分 ≤10%
低脂肪配方,专门给易胖、运动量少、需要减重/维持体重的成年猫设计,同时添加左旋肉碱帮助脂肪代谢。
热量约3441大卡/千克,每杯约348大卡,比常规全期猫粮热量更低。
#好价情报站# http://t.cn/A6OOHfcH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