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嘴哭]果然人年纪大就会很心酸。
去之前以为还能像二十多岁去港迪那会,从早吃到晚,在园区吃了六小时。哈哈哈吃个2千应该不是难事。于是制定了必吃计划。
去之后,我在里面就喝了半瓶可乐。闻到什么味道都反胃[允悲]都胀气。除了累,热!感觉不到一点饿。出奇迹,一天就吃了一个鸡蛋,半瓶水。推着五十斤的👧,外加“炸药包”负重前行了一万四步。
今早直接没了两斤。96斤了。哈哈哈。
现在依然腰不酸,腿不疼。没胃口。超绝啊。
我现在觉得我去单挑泰山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哈哈哈[憧憬][憧憬][憧憬]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