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和阿siu
26-06-20 19:1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做贝果的面粉可算是用完了[哈哈][哈哈]
麻薯还有4袋[苦涩]
今天一口气烤了2袋!
一整盘的麻薯哈哈哈
打包好分邻居了[爱你]
#端午节##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我的美食日记#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