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瘦下来的人会变得高冷#很多人瘦下来之后看着高冷,一部分原因是减脂期要克制口腹之欲,天天惦记美食却不能尽兴享用,情绪很容易变得平淡寡淡,没什么笑意,自然自带疏离感。从生理层面来说,长期热量摄入不足,身体会降低多巴胺分泌,这种负责愉悦感的激素变少,人很难产生轻松开心的情绪,不爱主动说笑,在外人眼里就显得冷淡。同时减脂会消耗面部脂肪,饱满圆润的脸颊慢慢变紧致,下颌线、颧骨棱角凸显,少了软组织带来的柔和感,五官线条锋利,视觉上自带距离感。加上控制饮食带来的疲惫感,眼窝轻微凹陷、面部缺少充盈气色,神态沉静淡漠,不会有胖乎乎时柔和亲切的气质。心理上长期克制食欲也会让人下意识减少社交,懒得热情互动,多重因素叠加,瘦下来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就会偏向清冷高冷。
http://t.cn/AXSv21zn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