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意yyyy[超话]#
从一个路人的角度来看 绝意这场比赛真的很尽力了 把自己的资源给队友吃 连被抓了都一声不吭 只会看看其他地方 心态真的比一般职业选手好多了 在结束的那时候看到他的镜头 只是看着手机 什么话也没说 真的给人很无奈的样子 败彩的时候灵儿说他的手都在颤抖 也很珍惜自己在赛场上的机会 觉得再说下去要哭了 明明自己是最崩的 可参加败彩的居然是他 不理解 只是有点心疼 之前有刷到关于他的作品 在每场比赛都有在尽到自己的全力 也没看到过他压力队友各种各样的 特别想要上场打比赛 每场都在为上首发而感到焦虑 不被看重但是有实力在身上 他真的是一个很有电竞精神的人啊 表示一波心疼 绝意选手请加油!期待你们更多的胜利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