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众所期待的岛根Bus Tour(with三大叔) Repo回来了(谁想看了)
感谢一个月前在小仓玩得太高兴 在ddl之前下决心参加bus tour的自己😭果然玩得很开心😭
除了约好要见面的同担之外 早上去集合地点还顺路捞走了一个不知道集合地点迷路的yhm 顺势聊了一路就此结成革命友谊
一看天气预报今天下雨 很糟糕 虽然天气很糟糕但是太难得的回忆了
🌊稲佐の浜
拍照的时候发现石头上有个鸟 不知道涨潮时候这块岩石会不会被淹 没啥好看的快速拍完撤回巴士了
以及明明朋友之前告诉我可以收集沙子带到大社去交换 然后很好的被我遗忘了 算了下雨天的不想捡沙子
⛩️出雲大社(在瓢泼大雨中度过的)
大雨中的出云大社也别有滋味 山里都是雾气
在这里三大叔登场 感觉一天最高潮的地方就在这里了
穿了和装啊😭😭😭我还以为穿丑T上来呢 恍惚了
太不容易了穿这衣服在大雨中走…..🥲
大家站在了两边然后他们来的我们躲雨的屋檐下的
随着他们越走越近 本来站我前面的yhm怎么都退我后面去了(?)不管了和哥们互相高兴地招招手wwwww
多亏(?)大雨 变成分组合照了 本来肯定几十个人一起拍的吧 太近了🏳️
拍完照了自由散步 先陪yhm去换沙子了(没沙子但是好奇)换完回来走着走着偶遇三大叔了 不知所措地跟在了后面 然后被建春粉丝推上去搭话狩野了
建春厨对狩野:这是你粉丝
狩野内心be like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小episode就是
在宝物馆存伞的时候 我教朋友存伞呢 大哥站我后面我一点没发现🏳️ 距离贼近一起身撩头发差点打到他🏳️
笑死后来听李建春的朋友说 他们不会弄那个存伞的 syx还指导了他们(我和同担前脚先进去了 建春厨在我们后面咋还发生了这事xs)挺好的向我学习(x)
好搞笑 在宝物馆里感觉他一直在等人向他搭话 然后感觉实在憋不住了路过我们说了句ようこそ 我:?嗯嗯你好
回bus的路上看到增元さん在摸猫的场景 啊啊啊啊可爱😇😇😇
🍷结果到了红酒厂 雨停了。。。。就只有在室外的时候疯狂下雨好崩溃🏳️
这里是分组行动 増元笠間小队先带人走了 剩下10个左右跟着他的吧 人这么少的吗我不行了
但是狩野带队真的很开心! 总之很会带队 不时给你讲个冷笑话….
然后就是进试饮那栋楼前大家在门口拍吉祥物看板的照呢 闯入了镜头(先不管能不能拍 毕竟写了全程摄影禁止 但是他闯入镜头的那一刻就默认允许大家拍这点真的很喜欢….)
最爱的试饮环节来了 每个摊子拿起酒瓶就是倒 倒到不知道第几个的时候 yhm:你对面是建春
仔细一看我怎么就这么自然地站到了建春正对面🤦🏻♀️
一直在吐槽出云大社和红酒厂的游玩顺序应该倒一下()
买了两瓶试饮很喜欢的酒!快乐了一会出门领お土産的时候笑不出来了 没人告诉我葡萄汁这么大一瓶呢😅
🍚ご飯会
一进门感觉像年会/婚礼(x) 一个个圆桌上摆着菜 挺精致的味道也不错
边吃饭边听台上的人说话太难了 我选择专心吃饭
游戏环节真的就是group discussion把一堆不认识的人凑一起讨论笑死我了
习惯了短时间的見送り会 这个見送り一点都不催人的吗🏳️ 和増元和笠間还有话可以说 和狩野真的没话找话🏳️
正好建春talk说遇到动物其中遇到蛇是最幸运的 就和他说了前几天在公司旁边公园散步时真的碰到🐍了
总之特别特别特别开心的活动!第一次参加其实挺不安的 但是到了那边立马就开始期待了
不论是去到出云 还是路上遇到的新朋友也好 和认识的朋友聊天也好 对亏了他们让这次旅行更加开心了 いいご縁ですね😭 真的是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