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的旅行日记
26-06-20 20:08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跟大家报备下,我接下来有大概一个月时间,更新微博会比较少[拜托]

最近在网上听到一个词,叫奥德赛时期,大概就说20-40岁之间,有些人会突然有种迷茫或困惑的时期。其实我不太喜欢网络上每隔一段时间,就造出来一个新词,感觉都是换汤不换药的,就比如前两年的“累丑”,不就是“憔悴”吗?[无聊]

但我仔细看了看,然后睡前听了一些相关的播客。好像最近自己也处于这样的一个奥德赛时期,感觉也挺迷茫。有时候会发发呆,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也有过一些情绪比较崩溃的时候[捂嘴哭]

以前我也在这个号说过迷茫。但评论区不太好看,因为会有人说:你比我们好多了blabla,所以后来我就闭嘴了,因为这几年大家都不容易,我也不想给你们添堵[流汗]

前几天网上失眠,在网上刷到一个博主,跑到国外学英语。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因为我一直都是哑巴英语,词汇量、语法我都还不错,但一张口就是个哑巴,很想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抓狂]

我渴望这件事情已经十年了,所以,我不想再等了。第二天,我火速给自己报了个名,去菲律宾上语言学校。而且是那种斯巴达英语魔鬼训练营,早上7点起床,先是锻炼身体,然后8点上课,大概到晚上10点··· [困]

所以,我没什么时间更新微博。但我跟朋友说了,如果有大新闻,大事,大八卦,直接call我微信和qq语音,我还是会中断学习,来微博做本职工作的~[吃瓜]

但更多的,我还是想让自己回到高三时刻,集训一下,看看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虽然我不知道读完后,有没有什么作用,但就是想改变一下。[开学季]

本想悄悄去,不在这个号说。但感觉还是说一声吧~ [举手]

最后说下,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比较危险,我没有去那边。我去的是某个海岛,在那里读语言学校,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而且我住的是三人间,我的两个室友好像是日本人和韩国人。中日韩三国的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比较忐忑~[单身狗]

这趟不是度假,是真的斯巴达,我看了学校的住宿环境,也不咋样,有点像在渡劫。本身就是想改变和成长,肯定要经过一些阵痛的[畅游]

暂定一个月,读完我可能会续课,也可能就直接回来了,一切都是未知[毕业帽]

我不做这个生意,更不希望你们跟着我一起去,因为菲律宾这个国家在东南亚里,安全性还是偏低的。虽然我去的海岛挺安全,但我也不想安利你们去,我是成年男人,对自己的风险把控有底。但我不希望你们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看我说了,就脑子一热跑过去[怒骂]

我在这个号已经很久没更新过自己生活琐事了,原因我前面说了,人一多,我就本能的想逃。最近创了一个公z号,偶尔情绪不好,发泄写写东西。接下来,在菲律宾读书时,我也会更新一下日常,欢迎关注[围观]

这个号不会打广/告,也不会更新八卦。如果是盼着八卦的,不用关注了,避免失望。

最后的最后,如果这一个月我更新的比较少,大家多多包涵!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