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饭和龙哥去运河看龙舟表演啦,今年有佛山的岭南龙舟队过来参加嘉年华,昨天是正式赛事,今天主打展演,那个黄飞鸿经典音乐一响,真的一下氛围感就出来了
往年端午龙舟赛基本都是京津冀本地队伍参赛,这两年开始邀请广东龙舟队过来,越来越热闹了
发布于 北京
中午吃完饭和龙哥去运河看龙舟表演啦,今年有佛山的岭南龙舟队过来参加嘉年华,昨天是正式赛事,今天主打展演,那个黄飞鸿经典音乐一响,真的一下氛围感就出来了
往年端午龙舟赛基本都是京津冀本地队伍参赛,这两年开始邀请广东龙舟队过来,越来越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