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高音质外放FM收音机,RR13#
rr13到了。
与自己之前想象的不同,rr13实机拿起来感觉很小巧,跟rr11比了下居然差不多大。
给了根天线,不过天线没法折方向,突出一个长。
rr11没扬声器用起来有点麻烦,rr13加了扬声器,听起来还不错,挺好。
耳放功能跟rr11一个味,不过这次没给线还得另配,有点菜。
现在手上飞傲的小玩意越来越多:rr11,echo mini,echo disc,echo nano,再加上个rr13……通勤路上已经不知道该听啥了[晕][晕]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