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暑假应该尽情玩耍,我放假就从没出去打过工,因为我都在自家打工[苦涩],过年都没得休的那种,也不好意思出去玩,父母在家累得要死还出去玩会内心愧疚。[喵喵]#河南部分中专不建议学生打寒暑假工#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