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kenPoint
26-06-20 21:26

做饭怎么不算力量训练,被铁锅砂锅搞到腰酸背痛,每次大炼预制菜都比走十公里还累……
咬牙切齿处理肉类时又想起sns上某动刀幻想小作文,尊重热爱切肉的人,但我真不行,我叶公好G[许愿星]
里脊切起来的丝滑或许确实爽,但大炼预制菜常用的牛腩牛肋条,就是和筋膜搏斗啊,滑溜溜的油脂和藕断丝连的结缔组织,行吧,是我刀不好的错。
而比切肉更烦的,是处理整鸡,就,你肚子里都是什么,都是什么?各种黏糊糊的油和血块和神秘组织,又冲又扣把肚子里刮干净。到拆分的环节,反正我没有以无厚入有间的技术,对着关节就又扭又拧又是剔骨刀又是剪刀,斩骨刀切小块时则更是骨肉碎屑横飞,还犹豫就会败北。最后再面对一片狼藉的台面与水池,身心俱疲,所以喜欢杰克房,很共情那些气喘吁吁内心充满污言秽语。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