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慕有枝613
26-06-20 21:2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理论上来讲,即便是工会给员工发福利,人人有份的那种,也是需要代扣个税的。只是实务中几乎没有企业会代扣而已。以前也从来不管,但是,今年开始,已经陆续遇到这种情况被要求补扣个税的了。
发布于 重庆